請問貴飯店是否可以允許我和我的小狗入住嗎??

一位客人想帶著他的小狗和他一起度假,於是他發信詢問瑞士的St Moritz山地渡假村,

飯店是否可以允許他和他的小狗入住?

沒多久,他收到了飯店老闆的回信:

親愛的貴賓:

“我經營這家飯店已經許多年了。在這麼多年裏,我從來沒見過小狗偷飯店

的毛巾、浴巾、銀餐具,或者牆上的壁畫。

我也未曾把一條午夜喝得爛醉並鬧事的狗給驅逐出飯店門外。

我更未見過一條狗會不付賬就溜之大吉的。

是的,我們非常樂意接待您的狗入住我們飯店。

只要您的狗不介意,您也可以下榻我們飯店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hau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